离渊✨啊喂

活的像风 没有归宿 却够酷
我叫 阿魏
只会写垃圾文

第八章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抱着手机舒服的眯眯眼睛,“嘿嘿,终于搞到手机号了”哎…好担心啊,何九华妈妈怎么样了啊…何九华,到底怎么回事啊,你好像把我的魂都勾走了,哎!尚九熙望着窗外暗自叹息,真的很难就是了。

  要不在社交平台上搜一下他的手机号?嗯!真可以搜到,小样,这不是顺手拈来,什么事情还能难倒尚九熙我吗?

  一直到躺在床上,尚九熙看着手机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。好吧,只要他那边不同意,我这边反正是很难加到好友的。

  

  另一半何九华真的很累,他直接去了医院,到的时候妈妈已经在急救室抢救了。很难描述现下的心情,好像我生来就是个很冷漠的人…

  叹气,走过去拍拍何安的脑袋“乖乖,你很勇敢,别哭了,哥哥一会儿带你去吃好吃的”好像从来也没人哄过何九华,很小的时候也没有,爸爸一直都是很严肃的人,他向来不会讲什么软话,妈妈…妈妈大概是因为不喜欢爸爸所以也就不喜欢他吧,不被爱的孩子,向来总是显得成熟稳重的。好在没吃过猪肉总是见过猪跑的,装做很厉害哥哥的样子勉强应该可以稳定一下弟弟的吧。

  “哥哥…妈妈说她想喝水,呜呜呜,我去帮妈妈倒水,妈妈就叫不醒了”哎,小孩儿直接脸都哭红了,整个上气不接下气的。

  “会没事的,会没事的……”何九华只好揽着何安往怀里带,帮着拍拍背顺气。

  又待了好一会儿亲爹和后爹才赶来医院。

  在医院真的很累,何九华感觉自己嘴里都是苦的,肩膀很酸,背也很疼,好像呼吸这里的空气也要生病一样,总是很悲伤很沉重的。

  何安他爸也很忙,何九华他爸也很忙。找了护工来照顾妈妈,可是何九华真的看不惯找个保姆照顾何安,他总觉得那是往先的自己,弱小的,被丢弃的。

  “叔,何安跟我走吧,我是一个人住的,安全”何安他爸瞅了好何九华一会儿,同意了。

  

  好吧,这样的话何安估计得跟着自己住很长一阵子了,那就得去收拾他的东西,啧,麻烦。

  何九华呼噜一把自己的寸头,心想这一天天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
  等收拾完,闲下来都晚上了,看一眼手机,好友申请……真烦呐,欠人情了。

  虽说尚九熙也欠过他人情,但已经过去很久了,而且尚九熙死缠烂打的讨好拉进两人关系,何九华也不是眼瞎心盲的,尚九熙的早就还了,是自己不想要的,但是自己的又另当别算了。

  再看看好友申请,加吧,尚九熙一张嘴叭叭叭个不停,不加吧,人家平时对自己还挺好的,今天又帮了自己,加不加加不加啊啊啊…

  艹,一天天的,真的很累啊。

  “哥哥,我明天要去上学。”何安扭扭捏捏站到何九华跟前说着。

  啧,要早起了,学校好像还有点远吧,不行就商量一下换个学校?不行,换个学校不是还得重新认识同学老师,而且应该要小升初了,哎,关键时期…

  不是,我又不是他爹,我一个便宜哥哥搁这想那么多干什么…



未完待续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