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渊✨啊喂

活的像风 没有归宿 却够酷
我叫 阿魏
只会写垃圾文

第九章

  何九华趴在桌上补觉,哎,本来能六点半起床的,为了送何安,要六点钟起床了,让本就不富裕的睡眠雪上加霜,好难。

  趴了一会儿尚九熙到教室了,叭叭叭叭叭叭的,可给何九华要烦死,而且何九华发现一件事,大多时候 尚九熙并不是跟人讲话,不是。

  比如说,他进入教室走到自己位置上,会飞快又小声的说“啊,我的桌子,你好”。再比如,拿出一张卷子来,尚九熙会小声嘟囔:“呵,小小卷子,让我来看看你能不能难到我”,再有做题期间的各种自言自语,拿个什么东西都要说两句,老师讲课也要接话,偏偏还不好意思,只小声讲。到头来受到伤害的只有何九华一人。

  头疼,眉骨疼,太阳穴疼,肩膀疼,后背疼…烦,真的烦,有种想把尚九熙嘴栓起来的烦。

  第一节是语文课,何九华算是昏昏欲睡,奇怪,平时自己上课从来不会困的,就算今天早起半个小时。

  尚九熙没事就瞟一眼何九华,‘他怎么感觉这么累啊,难道昨天在医院陪床一晚上没睡吗?’没事就瞟一眼何九华,‘不是,怎么感觉他要睡着了啊?他那么爱学习,我要不要把他喊醒啊,别一会儿老师看到了,好纠结啊啊啊啊啊…’没事就瞟一眼何九华‘怎么回事啊,他脸怎么越来越红啊,是不是生病了,艹!肯定是生病了啊啊啊,怎么办怎么办,要不要告诉老师啊’

  何九华在语文老师很尚九熙的小声嘟囔小快要睡熟了。

  尚九熙忍不住推了推何九华的胳膊。

  猛的惊醒真的想死,抓心挠肝的感觉。何九华皱眉扭头,不耐烦开口:“怎么?”

  救命SOS怨气冲天,尚九熙猜测何九华有起床气。

  “那什么”被何九华盯着,尚九熙一下子紧张的忘词了,扣了扣脸“啊,你是不是不舒服啊,你脸好红啊,感觉像生病了”尚九熙真的很紧张他的亲亲同桌。

  “别管”何九华讲完就直接趴桌上了。

  艹,头好像是有点烫,头疼还肩膀酸,不会真是发烧了吧,烦死了。等会儿下课去请假算了。

  

  等到下课时候,何九华已经迷糊了,尚九熙这个担心啊,偷偷摸摸碰了碰何九华的额头,嘶,他在皱眉,一会儿不会把我过肩摔吧。

  又跑去办公室帮何九华请假。

  “啊…老师,他家长没人来接他吗?可是他现在发烧还挺严重好像,已经睡迷糊了感觉,老师后面两节都是你的课啊,不然吗还能带何九华去医院啊,要不打120吧!这样吧,我送他去医院吧老师!”…

  终于在尚九熙完全不给老师插话机会的努力下,搞到了两张假条顺利能带何九华去医院了,不过要跟老师保持联系。

 (很离谱 艹 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狗屎)

  

  打上了针,何九华感觉今天总算能喘口气了。扭头看旁边的人,哎。

  “喂,”

  “嗯?怎么了?想喝水吗?还是上厕所?”尚九熙也累,要去挂号各种,还得关注着何九华的情况。

  “谢了,昨天还有今天”何九华头扭到另一半。

  艹,何九华,你知道红着脸别扭的样子有多好看吗?啊啊啊,亲亲同桌果然长得帅,生病也帅,打针也帅。“没…没事”尚九熙也不好意思,但是他舍不得别开头不看何九华。

 (emmmmmm终于关系近了下一章就能好好说话了 话说我突然想起来为什么当时写不下去了 一方面是我的cp没有了 还有就是我根本没体会过 我感觉突破不了 他俩可能会当一辈子陌生人 )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