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渊✨啊喂

活的像风 没有归宿 却够酷
我叫 阿魏
只会写垃圾文

第十章

“几点了?”何九华靠在尚九熙肩上迷迷糊糊问着。

  “啊?十一点多,怎么了吗?你想上厕所吗?还是想喝水吗?”尚九熙恨不得屏住呼吸。

  何九华开口想说什么,又没讲给尚九熙听。

  

  两个人坐在走廊里吊水。

  这个药打着就是困啊,何九华也是觉得累死了,迷迷糊糊就要睡,眼睛都睁不开,好像,好像这辈子也没这么困过。尚九熙一边要看着药水,一边还得注意着何九华。不是,诶诶诶,怎么要倒了一样,来来来,倒这边,诶嘿,这不就靠肩上了嘛,尚九熙简直是那叫一个美滋滋。

  何九华真的烦死了,怎么睡觉还有人扒拉自己,懒得动,实在懒得动,吧唧吧唧嘴转头又睡。

  

  “这药怎么滴这么慢,烦死了。”何九华抬头看着药水吐槽,整个人透着深深的怨气。

  在医院待了一早上,要被药水消毒水腌入味儿了。

  嘴里也是苦的,头也疼,身上也累,为什么要生病啊,生病能给我带来什么吗,到底是什么意义…

  

  尚九熙三分钟一问喝水吗,五分钟一问上厕所吗。

  “歇歇吧,不累吗?少说两句话吧。”何九华皱眉又皱眉,好在这药水快打完了。

  

  “哥哥”

  “嗯,”

  “哥哥,你吃饭了吗?”小朋友扭扭捏捏开口。

  “还没,等会儿去,早上不是讲了你中午自己去吃饭吗,一会儿把吃的拍给我看看,认真吃饭,不然不长个”何九华尽量语速慢点,有耐心一点跟何安讲话。

  “好的,哥哥。”

  “好,晚上放学去接你,乖乖的”

  “嗯嗯”

  

  尚九熙竖着一只耳朵猛听何九华接电话。啧啧,这不是挺会讲话吗?忍不住的瘪嘴。

  “谁啊?你弟弟?”

  “嗯”何九华犹豫要不要讲。喂!可是这样回答真的像是话题终结者诶!也就尚九熙能聊得下去吧!

  何九华顾虑,虽然他一直贴着自己,但讲不好什么时候会以为什么事情闹掰,根本不知道怎么相处,没有过这种经历,好像遇到的人都对自己避恐不及,感觉不到的就是假的,但是尚九熙一直都是热烈的,太炽热了,更让人害怕。

  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,对自己也绝不手软。我会喜欢某个东西某个人某件事情,但是一旦越界,影响我甚至是想要改变我,哪怕鲜血淋漓,也要强制抽离。

  我只要自己对自己的伤害,其他人的就不会来。

  

  犹豫再三,“我妈住院了,他爸也没时间管他,跟着我在住”

  “啊,”一句话,让尚九熙不知道怎么开口了,他妈妈住院了,严不严重啊,可是昨天直接喊走了诶,肯定很严重。他爸?嗯?嗯?嗯?搞不明白这个关系,可是何九华也不大啊,还要管个小屁孩,好累,想想就累,难怪啊,难怪亲亲同桌会生病,心疼。

  “诶诶诶,药没了,我去喊医生拔针”

  

  尚九熙送何九华回家,何九华就不得不让别人进他家里去。

  “你是第一个来我家的同学”

  “啊!我去,好兴奋好兴奋好兴奋,哇哇哇,何九华,我真的是第一个来你家的吗”尚九熙好像是能蹦两米在空中转俩圈。

  干净,很有何九华风格,但是要尚九熙讲,算不得是一个家,更像是住的地方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